新闻动态


可靠性和实用性

发布时间:2019-05-24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294
分享:   

由于玻璃具有良好的性能和美观,近几年被普通用于KTV家具行业。尤其用于KTV装饰的玻璃材料不仅在厚度、透明度上得到了突破,使得玻璃制作的KYV家具兼有可靠性和实用性,并且在制作中注入了艺术的效果,使玻璃KTV家具在发挥KTV家具的实用性的同时,更具有装饰美化KYV包厢的效果。但是,对于KTV清洁员来说关心的就是玻璃KTV家具的保养,在这里我们KTV家具专家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玻璃KTV家具的保养方法。

一:玻璃KTV家具在使用时,要放在一个较为固定的地方,不要随意地来回推动。搁放东西时,要轻拿轻放,切忌碰撞。挪动时以推动底托运行为宜。

二:擦拭玻璃KTV家具上的污物时,可使用汽油或酒精等有机溶剂,使用目前市场出售的玻璃清洗剂,切忌用硬利之物磨刮。

三:玻璃KTV家具的放置,要避免潮湿,远离炉灶,要与酸、碱等化工试剂隔绝,防止腐蚀变质。

四:在运输玻璃家具时,要固定好底托上的脚轮,防止滑动损坏。搬运时,要保持平稳,倾斜角度不可过大。

五。不要随意摘除玻璃家具上有关组合扣式脚皮条等部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