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
打造属于自己的空间

发布时间:2018-09-06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262
分享:   

现在KTV不少,KTV家具更是五花八门,各具特色,这些家具基本上都是专业定做的,定制KTV家具不仅能够解决空间不规则的问题,而且还能避免浪费空间。比如,房间中有部分突出的梁柱,衣帽间面积狭小,复式楼房的斜顶及楼梯,这些异形空间很难找到合适的成品家具,而定制家具就可以轻松的解决这些难题。但不可否认的是,与成品家具相比,定制家具对材质、五金配件、款式、风格要求更高,其成本更高。更关键的,目前定制家具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与操作规范。

随着市场上定制KTV家具的厂家越来越多,问题也逐渐的浮出水面。比如,设计师专业水平不熟练、设计效果与实际产品有些差异、安装送货不及时、产品质量不如展厅优良、使用后五金配件容易损坏等。呼吁国家出台相关的标准加以规范约束,形成统一的规章制度,让定制家具质量与服务都有标可依。

上一篇:暂无

下一篇:追求构思巧妙的造型